是塌妻本妻没错了啊

大概是全网最有毒的打啵金玩家了😂碗妹们一起玩呀!
不要面子,不要节操
绝对是金在奂妻子!这条很重要!
啊哈哈哈欢迎勾搭呀!
现在没有cp洁癖啦(maybe?)
其实没有跑路偶尔诈尸不要惊讶
依旧爱你们♡
今天依旧是想和姜鹅建——的塌妻

他把我当兄弟我竟然想睡他

·emmm没有迟到哦[就当我前面没说啦
·是军训的脑洞大概是军训后遗症无误了
·军训征文写到一半就不想写了于是码字
·我真的真的emmm说点啥呢
·以上是废话可以不看
·丹邕,六金,黄豆
·!!!很短很短很短!!!(其实也真没啥好看的)
·我都不知道写了啥像个傻子´<_`
·好了不说了祝点进来观看的小宝贝们阅读愉快啊(๑¯ω¯๑)


1L   姜FLAC
我和他是现役军人,emmm叫他小柚叭。

因为临时任务,我们目前在给地方学生军训,在当教官。

我们带的两班是一个方阵,所以天天都能和他一起。

他长得很好看,身材比例很好,平时很幽默,性格也超级好。

两个班的女孩子都很喜欢缠着他,好吧男孩子也喜欢。

我俩还有一个至亲,长得和懒蛋蛋一模一样,就是虚言症有点严重。

以前我们仨关系很好,后来一起进了军队,关系还是很好。

可我今天找他的时候他总是说带学生好好训练,然后就不理我……

求助!

2L   我真的是活雷锋啊
dd
好久没看到这么吃鸡的求助帖了 黄宝鸡

3L   你全家都大头
dd
楼主艾迪怎么这么眼熟?

4L   妖灵妖中毒者
dd
哇三楼就惊现熟人!话说楼主你是求助还是变相夸男友?!楼主语气也太像小孩子了吧!

5L   你全家都大头
好了我知道楼主是谁了,楼上你错了,还不是男友呢!

6L    维他奶
维他柠檬茶,赛过吸大麻。
维他如我心,胜似海洛因。
打个广告,前排看戏。

7L    爆炒油麦菜
大家是不是忘了问楼主性别?!现在的人真可怕。求大头爆料!

8L    拧掉ajy狗头
楼上的问题太没有技术含量了,我用脚想想都知道是男的。铜球大头爆料!

9L    他忘拿筷子了
大家不要歪楼啊,都给楼主想想办法。话说楼主长得好看吗?小柚不上论坛的?!

10L   我一点都没有虚言症
我来给大家解答:楼主没的说错,小柚确实好看,楼主也是很招人喜欢的那种,特别是年上姐姐。当然还是没有我帅,我最帅,而且我还会唱歌,跳舞,唱rap,跆拳道已经绿带了,我是不是超厉害?!

11L  是杰尼龟的进化体卡咪龟啦
奂啊,你这虚言症要该治治了。还有黄大头,你还有时间玩手机?

12L   疯狂恋爱
又惊现两位熟人?!我冒昧的问一句,跆拳道有绿带?!楼上貌似是大官(?)  可以求爆料吗?

13L   你全家都大头
我这就去找你,别走,在那等我。没有爆料!找姜鹅建出来自己讲。(还有,那些叫我大头的人我记住你们了,马上把你们一一举报:言语辱骂!)

14L   今天你也辛苦了
虚言症那位,肯定是楼主至亲了吧。大头好可怕⊙_⊙

15L   是蜂窝煤了
我想问大头和卡咪龟是不是也有一腿?!

16L   刚刚你转推了吗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真的……
在那等我 什么的……

17L   兴浪围脖
这楼还能直回来吗?我表示十分担心。我ball ball大家帮帮我们可怜的楼主吧(都一群弯的人 楼能直到哪去?!)

18L   姜FLAC
哇,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回复。
虚言症那位如大家所见是我至亲,大头和卡咪龟也确实有一腿,卡咪龟是我们营长。我长得还行,但是懒蛋蛋绝对没他说的那么帅,绝对没有那么厉害。

好了我解答完了,大家能帮我想办法了吗?

19L   暑假结束了吗
楼主死皮赖脸的和小柚一起睡觉叭!怎么样!还可以干点别的事哦![滑稽

20L    姜FLAC
我试过没用的。
「姜鹅建脑内回想:我房里床塌了,水也停了,钥匙也丢了,空调也坏了,连猫都冻死了,我不管我必须和你一起睡。(其实你真的不是傻子吗)」

21L   我首尔话很标准
哥!今天怎么没见在奂哥?你邕快把我弄死了。哥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

22L   是要开学了吗
不得了了!!!懒蛋蛋名字被爆!小柚姓氏接连被爆!楼上到底是何许人也?请看下回分解

23L   姜FLAC
楼上上是五金尼吧。在奂没给你说不能带手机?被老师发现回学校要有处分的。

24L   我首尔话很标准
哥你真的不觉得邕哥不开心吗?啊,或许把邕哥脸虐待的话就能看见了吧。

25L   碗家小迷妹
楼上是学生!貌似和懒蛋蛋关系很好?亲兄弟吗?朴在奂?!话说虐待是什么梗?

26L   我首尔话很标准
不是兄弟,是男朋友,他姓金,我不介意他跟着我姓朴。还有,是放大,我首尔话很标准啊,不是虐待是虐待……啊嘤?

27L    我一点都没有虚言症
朴佑镇你找死是不是!难怪我看圣祐哥今天老罚你,你竟然在休息的时候偷偷玩手机?!分不要了啊?

28L    我首尔话很标准
嗷~哥一直在看我啊 啊哈哈哈 哥能看见我我很开心。

29 L   太太起来更文啦     
又是一对┐(´-`)┌男朋友还是高中生啊切拜,我注孤生了,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30L    姜FLAC
好了我给他表白了,他答应了,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他也喜欢我。他今天为什么不开心呢?因为他今天生日,我忘了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邕圣祐♡我爱你@屁桃的柚汁

也谢谢大家能回复我的帖,虽然基本没有人给我出主意。五金呐,哥也谢谢你,改天请你吃烤肉@我首尔话很标准。

31L   喜糖批发部
新婚快乐,喜结连理,早生贵子啊!表白过程得直播才行啊喂!突然在一起什么鬼啊!话说小柚好像也很孩子气哦!等等
@姜FLAC@屁桃的柚汁
@你全家都大头@是杰尼龟的进化体卡咪龟啦
@我首尔话很标准@我一点都没有虚言症
组团购买喜糖享优惠哦!

32L   我首尔话很标准
哥,我要吃韩牛啊,韩牛才行!

33L   屁桃的柚汁
姜丹尼尔,我也爱你♡

——————完结啦!——————
一个很短很短的楼
为什么是33?  8+25=33✔
(算的对吧)

再次祝小柚哥哥生日粗卡哦♡撒浪嘿

老程序 @番茄味的嘤嘤岷 以后绝对不会再被你坑了
虚假姐妹情









评论(17)

热度(77)